NBA/火箭大動作換將 連主帥狄安東尼都停止提前續約

▲火箭主帥Mike D'Anto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主帥Mike D'Anto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連兩年倒在勇士面前,火箭今夏勢必做出改變,昨天宣布除了一哥James Harden外要將整個球隊放上交易台,今(31)天NBA爆料天王「沃神」Adrian Wojnarowski更透露,現在連主帥Mike D'Antoni都將不幹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Wojnarowski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D'Antoni已經停止和火箭提前續約的談判,不過D'Antoni不願透露合約具體情況,「我們無法達成協議,不過我的合約還有一季,我會帶著滿滿的熱情執教下賽季,能回來我很興奮。」

「我認為我們會打出很棒的一季,然後剩下的是到時候再說。」D'Antoni表示他願意在只剩一年合約的情況下完成執教,但也不意味著他下賽季結束後,就會離隊,一切等到下賽季開打再說。

《Houston Chronicle》記者Jonathan Feigen報導進一步指出,雙方談不攏的原因是,火箭總管Daryl Morey有意把執教績效寫入續約條件,提供1年500萬美元的合約,但若火箭戰績不好就將易帥,引起D'Antoni不滿,導致談判破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