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科大今日舉行3場畢業典禮  總統副總統特頒賀電

▲南台科大應屆畢業生啦啦隊合影。(圖/記者林怡孜攝,2019,06,01)
▲南台科大應屆畢業生啦啦隊合影。(圖/記者林怡孜攝,2019,06,01)

記者林怡孜 /台南報導

南台科大於今(1)日舉行「108級畢業典禮」,學校特別規劃上午、下午及星光三場畢業典禮,讓全體師生及家長一同歡送畢業生;畢業典禮以「薪火相傳夢想起飛」為主題,祝福畢業生與校友薪火傳承,逐年茁壯、邁向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陳建仁特頒賀電,期勉畢業生能確立具體方向目標,以自我成長迎接挑戰,共同為國家永續榮景貢獻心力。

南台科校長盧燈茂表示,南台科大創校50年,依循著時代及產業的需求成長,直至今日各項辦學績效已能獲得教育部及各界的肯定與讚揚;2019年在《Cheers》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南台第十度榮獲私立科技大學第一,更躍升為全國科大第六,各項優異的表現,一定可以讓同學在畢業後以母校為榮,驕傲說出我是「南台人」。

▲南台科大校長盧燈茂(二排左九)與應屆畢業生親善大使合影留念。(圖/記者林怡孜攝,2019,06,01)

南台科大董事長張信雄博士以「奉獻帶來力量」、「心態決定未來」及「要立下目標」來勉勵畢業生,並引用5月12日麗莎·博德斯(Lisa Borders)受邀至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對畢業生之演講內容,「勇於開始,有力量承受,並下定決心完成」,來勉勵同學,期許畢業生能在社會各領域發光發熱,未來鵬程萬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