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果然不愛帥哥!蒼井優閃嫁「最醜諧星」 震撼娛樂圈

▲蒼井優(左)傳出閃婚諧星山里亮太。(圖/推特、IG)
▲蒼井優(左)傳出閃婚諧星山里亮太。(圖/推特、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鄉民哀嚎!33歲日本「尤物級」女星蒼井優今(5)日凌晨爆出結婚喜訊,對象是大9歲、搞笑團體「南海糖果」成員山里亮太,小倆口4月才交往,短短1個多月就決定共度下半生,由於消息來得太突然,震驚日本娛樂圈,有男網友不敢相信,崩潰喊:「不是真的吧,今天世界末日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優是日本「女神級」演員。(圖/推特)


▲山里亮太雖然沒有男神外貌,但親和力十足,人氣火熱。(圖/IG)

有網友今晨在推特PO出翻攝報紙頭版的照片,標題寫道:「閃婚!四月開始交往 蒼井優與山里亮太結婚」,報導表示,促成這段姻緣的是曾與蒼井優合作電影《扶桑花女孩》的「南海糖果」另一成員山崎靜代,今年小倆口在山崎的安排下見面,發現彼此都有好感,進而決定交往。


▲網友爆出蒼井優與山里亮太的婚訊。(圖/推特)

據日媒報導,蒼井優與山里亮太認識1年多,但今年4月才正式交往,本月3日低調完成結婚登記,不過女神並非「帶球嫁」。事實上,蒼井優出道20年,有「森林系女神」、「鄉民老婆」美譽,曾榮獲「日本金像獎」影后,只是外界萬萬沒想到,她會情定大9歲、連續3年拿下日本最醜藝人冠軍的山里亮太,「女神嫁醜帥」蔚為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