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湯缺陣、柯瑞獨拿25分 上半場結束勇士落後暴龍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系列賽第三戰回到勇士主場,但是少了兩大主將的勇士,上半場僅靠「咖哩小子」Stephen Curry一人獨撐,狂轟全場最高25分,不過暴龍靠著團隊火力主控Kyle Lowry、Pascal Siakam合繳29分,以60:52領先。華裔球星林書豪仍苦坐板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勇士除了Kevin Durant繼續因傷缺陣,前役拉傷大腿「K湯」Klay Thompson也確定不能打,儘管暴龍賽前就喊出包夾戰術,特別派一人專門防守Curry,不過Curry總會找到空檔突圍,上半場三分球8投4中,攻下25分8籃板4助攻,幫助勇士緊咬落後。

作客來訪的暴龍首節就展現好手感,不斷予取予求,後衛Danny Green三分球開張幫助暴龍取得雙位數領先,加上 Lowry手感逐漸加溫,和奇兵Siakam聯手各有15、14分,一哥「可愛」Kawhi Leonard第二節一分為得,還在尋找進攻節奏,上半場打完僅拿8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