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電玩》全新節目《惡玩傳說》 今晚8點「最兇」首播

▲《NOW電玩》全新直播節目《惡玩傳說》將在今(13)日晚間8點首播。(圖/NOW電玩)
▲《NOW電玩》全新直播節目《惡玩傳說》將在今(13)日晚間8點首播。(圖/NOW電玩)

電玩中心/綜合報導

《NOW電玩》直播全新出發!全新一季的直播節目《惡玩傳說》即將在今(13日)晚間8時至10時首播!由號稱「最兇主持人」Kazuya以及「最美實況主」可凡,一起和各位玩家享受紳士遊戲《Punch Lin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別於以往直播,《惡玩傳說》將更專注在遊戲實況上,不僅找來職業摔角選手兼實況主的惡王Kazuya擔任主持人,還邀請到最甜美的實況主可凡一起和各位粉絲互動,「最兇x最甜美」兩個極端組合到底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呢?

▲最兇主持人「惡王Kazuya」。


▲ 最甜美的實況主「可凡」。


不過與「最兇」主持人相反,本次玩的遊戲可以說是紳士到了極點的「胖次(日文內褲)」遊戲《Punch Line》。《Punch Line》原本是打算做成遊戲作品的企劃,不過先在2015年動畫化後,遊戲才正式推出。本作品是以主人公伊里達遊太為中心,描寫了與他在同一公寓居住的人們的生活喜劇。當然,滿滿的胖次是少不了的!

《惡玩傳說》將在今晚8時至10時,於《NOW電玩》Facebook粉絲專頁直播,屆時粉絲及玩家們千萬不要錯過惡王Kazuya以及可凡一同主持的《惡玩傳說》,也一起體驗「胖次」帶來的療育感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