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藍分裂?郁慕明:若藍初選內亂 新黨將推總統候選人

新黨主席郁慕明。(圖 / 翻攝新黨臉書)
新黨主席郁慕明。(圖 / 翻攝新黨臉書)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新黨主席郁慕明今(14)日呼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拿出魄力,盡速協調黨內總統初選候選人停止「自相殘殺」,公推一個候選人,如果國民黨仍紛爭不斷,新黨將推出自己的總統候選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郁慕明說,自己在去年參加藍營雙十節大會時,就已當著吳敦義、朱立倫、馬英九等國民黨重量級人士的面,宣示只要國民黨推出共同的總統人選,新黨就號召各界集中支持國民黨,沒想到國民黨至今仍無法團結,甚至從黨內初選應有的良性競爭,演變成「兩大集團」內鬥。

郁慕明指出,面對民進黨已經成功整合出蔡英文競選連任,國民黨竟分裂成兩大集團,互相放話「非誰不投」,讓許多關心藍營選情的人寒心,開始議論「最後大選,兩個都會輸」,大家憂心不已。

郁慕明表示,自己不是國民黨人,但這樣下去民進黨恐會連任,他呼籲吳敦義趕快拿出魄力,協調黨內的兩大集團各自放下成見,停止初選的自相殘殺,公推一個候選人,「如果國民黨仍紛爭不斷,新黨會自己推出總統人選,在過程中刺激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