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歐美手繪電影海報 名家名作精選《坎塔基豪俠》

▲《坎塔基豪俠》(1955)(圖/iLOOK電影雜誌)
▲《坎塔基豪俠》(1955)(圖/iLOOK電影雜誌)

文 / iLOOK電影雜誌

《坎塔基豪俠》(195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萊塢性格男星畢蘭卡斯特於1954年演出冒險動作片《蠻宮豔俠》(His Majesty O’Keefe)時,對導演工作便產生高度興趣,隔年更自導自演了《坎塔基豪俠》(The Kentuckian)。影片以1920年代為背景,描寫肯塔基拓荒者「大艾力」帶著他的兒子「小艾力」前往德州追尋新生活的過程。男星華特馬殊(WalterMatthau)在片中飾演一個兇狠跋扈的反派角色,本片是他的銀幕處女作。

為了幫《坎塔基豪俠》宣傳,美國名畫家Thomas Hart Benton特地為畢蘭卡斯特、唐納麥當勞(Donald MacDonald)以及小狗Faro畫了一幅七呎高的肖像畫,也就是這張海報上的畫作。1978年畢蘭卡斯特把這幅畫捐贈給洛杉磯縣立美術館(LACM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