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志偉挺台片當監製 創全球首部「區塊鏈」電影

▲曾志偉(中)不僅是監製,也是片中氣勢十足的金融霸主。(圖/双喜)
▲曾志偉(中)不僅是監製,也是片中氣勢十足的金融霸主。(圖/双喜)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全球首部將數位經濟「區塊鏈」化為主題,成為鬥智電影題材的國片《聖人大盜》,首支預告片曝光,片中集結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主演,更由曾志偉在新片中飾演金融教父;戲外,曾志偉更擔任監製力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中,金融行家賴雅妍巧妙地利用杯子戲法,將區塊鏈的概念,三兩下KO新創菜鳥曹晏豪的長篇理論,並為了追逐「區塊鏈」的理想實現,埋下詭譎莫測的開端。賴雅妍在預告裡露出亦正亦邪的微笑,觸發觀眾好奇,究竟她會怎樣調教曹晏豪跟她一樣「說一個動人的故事」?

▲賴雅妍(左)把新創菜鳥曹晏豪,唬得一愣一愣。(圖/双喜) ▲賴雅妍(左)把新創菜鳥曹晏豪,唬得一愣一愣。(圖/双喜)

《聖人大盜》由看似萬人仰望的金融霸主曾志偉做為代表,以聖人姿態享有名譽與權勢,但曹晏豪、曾之喬、巫建和、侯彥西等,努力在新創科技立足的小蝦米們,如何找回屬於大家的金權正義?宛若大盜羅賓漢般地為公義反擊?這場「聖人」VS「大盜」的對決,將一揭區塊鏈與數位貨幣之間、前端數位經濟神秘面紗,要幫全民一起找回「被偷走的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