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5局飆8K奪勝 隊友誇讚:他真的很扯!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小熊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面對釀酒人對比賽中,主投5局僅失1分,飆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4勝,終場小熊以7:2贏球,而他也受到總教練Joe Maddon高度讚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比修首局就被Yelich陽春彈洗禮,不過他之後就穩定下來,不但控球精進,連續10場比賽他都可以保持2次保送以下,跟前半戰判若兩人。

而他7月3日投完防禦率還有5.01,這個月以來他降低成4.36,最近6場球,他有4場沒有保送。

芝加哥當地媒體《NBC Sports》報導,Joe Maddon說:「他現在的投球已經是聯盟數一數二水準。」而他隊友Jason Heyward則說:「他真的很扯,這是達比修(有)常給我的感覺,他現在已經較輕鬆,並且很冷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