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風靡萬千少女的角落小夥伴 超軟萌鞋療癒上市

▲日本San-x授權製造的超萌鞋款(圖/公關照片)
▲日本San-x授權製造的超萌鞋款(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今年夏天正式上市的超療癒鞋款-全新上市的 角落小夥伴又名角落生物,經過日方授權嚴審,Paidal製造,款款精彩,在台首推全系列鞋款,首購活動加碼-8月11號以前買就贈送可愛零錢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各位粉絲要瘋狂了嗎!? 角落小夥伴竟推出一系列超萌鞋款~!!! 妳喜歡害羞的白熊、貓咪、企鵝? 、沒自信的炸豬排、還是偽裝蜥蜴的恐龍呢? 無限療癒的討喜角色輪番上陣囉! 原來角落可以發生這麼多可愛的事,全系列超軟萌鞋款,讓妳選擇困難症大爆發。

經典角色系列

經典系列推出角色足弓拖鞋、大臉系列涼鞋,鞋床均是柔軟Q彈EVA材質與橡膠鞋底,涼鞋鞋帶果凍色澤,無比甜美,穿起來舒適好穿防滑耐磨。

各鞋款防水止滑有口碑,夾腳足弓拖鞋,有足弓處隆起設計支撐人體重量,夏天趴趴GO絕對需要入手一雙精緻好穿夾腳拖,奔灘雨天都推薦。可以挑妳最愛的角色鞋款,千萬不要錯過喔!! 當然,如果妳無法選擇,歡迎來蒐整套的喔!

1 ▲夏日的海洋水手系列。(圖/公關照片)

女孩們的首推款夏日海洋風,濃濃的渡假氣息,小夥伴變身成為超萌小水手,置身在好看又好搭的鞋款上,療癒的圖案幫 忙舒緩妳忙碌又繁雜的生活。海洋水手系列推出的拖鞋、涼鞋、都是防水材質,艷陽天的奔灘行程,少不了角落小夥伴們的參與喔!!

不穿涼拖鞋的粉絲們,角落小夥伴系列鞋款也有推出休閒鞋型,3cm厚底鞋,低調的為妳修長雙腳,穿了就走的好鞋,有個性又非常好搭配喔!角落小夥伴全系列火熱上市,喜歡的朋友們,一起加入自我療癒的行列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