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鐵肺主唱」文珽逅8月底來台 為了粉絲苦練中文

▲文珽逅8月底來台開唱。(圖/Delight Music)
▲文珽逅8月底來台開唱。(圖/Delight Music)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國獨立樂團BIURET鐵肺女主唱文珽逅將於8月31日來台舉辦《大航海時代 亞洲巡迴演唱會》,更邀請潘裕文擔任嘉賓,她自從知道要開演唱會後,拚命練中文,練到下巴疼痛也甘之如飴。為了更瞭解台灣,文珽逅費心尋找在韓國的台灣、香港旅遊達人們一起拍片,透過大啖麻辣火鍋、珍珠奶茶、開箱新奇零食等來體驗台灣的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裕文
▲文珽逅台灣演唱會請到潘裕文擔任嘉賓。(圖/Delight Music)

文珽逅原本是出道17年的韓國獨立樂團BIURET女主唱,創作、演奏、演唱兼具,在韓國音樂劇領域占有一席之地,自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大航海時代》之後,便積極規劃亞洲巡演一事,在確定將於台北啟航後,為了和台灣樂迷們溝通無障礙,開始努力自學中文發音,個性偏向拚命三郎的她,不僅請台灣友人錄下中文問候語,每天反覆聆聽背誦,還抽空上網學中文,求好心切每天狂練,就算下巴痛還是直呼中文有趣,只希望在台開唱時,可以全程以中文跟粉絲們溝通。

《大航海時代 亞洲巡迴演唱會》將於8月31日晚間7點在「NUZONE展演空間」演出,門票分為預購票500元、現場票600元兩種,8月7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