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開直播節目「為民侯Sir」 線上解惑市民疑難雜症

▲新北市新聞局推出線上節目「為民侯Sir」,由市長侯友宜領軍,和市民朋友在網路上對話!(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北市新聞局推出線上節目「為民侯Sir」,由市長侯友宜領軍,和市民朋友在網路上對話!(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聞局推出線上節目「為民侯Sir」,由市長侯友宜領軍,邀請局處首長親上火線,和市民朋友在網路上對話!侯友宜昨(6)日晚上6時和環保局長劉和然、警察局長陳檡文,一起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直播,針對議題「機車排氣管噪音取締」政策做詳細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與劉和然、陳檡文共同在「侯友宜」、「我的新北市」、「新北i環保」及「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四個臉書粉絲專頁直播,截至目前為止已有近2.4萬次觀看。

▲侯友宜昨在市政府的直播錄影棚,和環保局長劉和然及警察局長陳檡文,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直播。(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線上民眾紛紛提出「請強力執行改裝排氣管取締。早也吵,晚也吵!吵死人了!」、「如果不能裝,為什麼可以賣?」、「噪音車檢舉後,三個月內不去驗車,在路上又被檢舉,是算一次還是很多次?」兩位局長紛紛給予解答,侯友宜錄製完笑稱,局長們很專業,以後派局長上鏡頭面對民眾就可以,他也想當主持人在鏡頭內外跳來跳去就好。

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新聞局肩負起新北市府線上社群宣傳、行銷的改造工程,自製影片、直播宣傳新北市政,六月啟用的直播錄影棚,是地方政府的第一座;她認為,線上社群早成為和民眾溝通的主要渠道,政府宣傳施政,不一定要透過綜藝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