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韓國瑜恐遭開除黨籍 陳宏昌嗆:一言堂嗎?

韓國瑜遭質疑上班時間太晚,他反嗆質疑者,為何不看他每天忙到幾點。 (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遭質疑上班時間太晚,他反嗆質疑者,為何不看他每天忙到幾點。 (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蘆洲湧蓮寺主委、國民黨中評委陳宏昌今( 11 )日批評國民黨所提名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表示明日要開考紀委員會,送黨中央處理,恐怕會開除黨籍。對此,陳宏昌表示並不擔心,但難道國民黨跟共黨一樣是一言堂?泱泱大黨,聽到不一樣的意見就要開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宏昌表示,自己並不擔心,因為公道自在人心。他所說的話並非無中生有,兒子所問他的事情,也是看新聞才得知。他們都很替國民黨擔憂,認為應當維護主權、愛護台灣,並沒有明指說要支持誰。陳宏昌更反問,難道國民黨跟共黨一樣是一言堂?泱泱大黨,聽到不一樣的意見就要開除?

蘆洲湧蓮寺主委、國民黨前立委陳宏昌(蔡英文右手邊第一位),陪同蔡英文拜拜,更力挺蔡連任、酸韓「整天打麻將、抱女人」,黨中央表示,會責成新北黨部去了解狀況。 (圖/記者吳承翰攝)

陳宏昌今日在總統蔡英文到訪湧蓮寺時表示,他的兒子最近問他「你是國民黨員,為什麼不反映?怎麼可以提名一個整天打麻將、整天吃喝玩樂又抱女人的人當總統,那以後我也要這樣。」狠酸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陳宏昌笑說,他真的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而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李乾龍也在稍晚表示,明日將召開考紀會,並且直指陳宏昌的發言相當不宜。(編輯:雷明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