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柯王「桃園三結義」恐生變? 郭發言人:順其自然

對於郭柯王將會面,國民黨團立委認為,三人考慮點不同,就算會面也不一定會合作。 (圖/Nownews資料照)
對於郭柯王將會面,國民黨團立委認為,三人考慮點不同,就算會面也不一定會合作。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三方政治結盟的消息從來沒間斷過,現在更傳出三方將在18日桃園舉辦的宗教活動上,三方先是同框出席,活動結束後將詳談合作事宜。不過現在卻傳出計畫可能生變。三方幕僚今天(15日)下午進行會前會,不過針對彼此行程卻喬不攏。郭台銘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會後轉述,由於郭台銘當天中午有重要客人要會面,王金平也將南下台中跑行程,三方恐怕沒辦法在桃園的宗教大會上坐下來談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宥彤表示,在柯文哲釋出「三方應坐下來談一談」的訊息後,三方幕僚也積極討論會面時間,會選擇18日桃園的宗教大會,主要是因為這是三方近期內唯一一個都有收到邀請的活動。不過真正坐下來討論後,才發現不僅郭台銘當天中午有重要客人來訪,王金平中午在台中也有拜會行程,似乎是沒辦法在當天好好坐下來談談。對此劉宥彤則說,幕僚會前會的結論就是順其自然,沒有一定非要當天會面。

而針對有消息傳出,三方之所以沒有積極處理會面一事,在於三方觀念想法有落差。傳出對於2020選戰,比起「郭柯合」,郭台銘更希望的是「郭柯配」,但柯文哲卻相當排斥親自投入選戰。而王金平日前也向外界表示,自己不會接受當副手。對此劉宥彤則表示,消息純屬空穴來風,郭台銘並沒有談論過相關事宜。而媒體追問針對三方會面一事,看似三方都有積極在處理,但在會面可能生變的消息傳出後,似乎只有柯文哲一人積極想會面,但郭台銘與王金平則相對冷淡?對此劉宥彤回應,平時就有相當多的組織與人事在談合作,並沒有所為合作意願高低的問題,一切都是外界過於揣測的說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