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女整形成功睡到偶像 床照流出成員都變「表兄弟」

▲私生飯整成正妹接近偶像,結果連成員都愛上。(圖/nemui_oyasumi_u  IG、Twitter)
▲私生飯整成正妹接近偶像,結果連成員都愛上。(圖/nemui_oyasumi_u IG、Twitter)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旗下5人男團「HiHi Jets」成員遭爆與私生飯(窺探藝人私生活的粉絲)有私交,成員作間龍斗跟橋本涼與網紅的床照也在網路流傳;而該私生飯曾因長太醜被作間龍斗忽視,最後整形成網美後,成功搭訕2人,進而發生關係,她事後也在IG承認此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私生飯因為曾被偶像作間龍斗忽視,整形成功接近同團的橋本涼,2人發生關係後,她就跟男生表示想認識作間龍斗,在橋本涼的牽線下,作間龍斗沒發現對方曾是自己狂粉,也與該女上床,但最後發現她與隊友橋本涼是砲友關係,最後決定斷聯,但橋本涼仍與該女保持聯繫。

作間龍斗跟橋本涼與粉絲的床照近日在網路盛傳,該女也不避諱表示與2人有私交,她更說因不滿作間龍斗說成員的壞話,加上沒有藝人危機意識,才會公開照片;但她事後又在IG致歉,不曉得一番話會引起騷動,表示手上沒有與對方喝酒的照片與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