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登記截止前現身中選會 竟是為接父母回家

柯文哲乾妹黃文玲跑到中選會要為柯文哲登記參選,但柯文哲本人並無意願。 (圖/記者吳承翰攝影)
柯文哲乾妹黃文玲跑到中選會要為柯文哲登記參選,但柯文哲本人並無意願。 (圖/記者吳承翰攝影)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在總統連署登記截止前,柯文哲的乾妹妹黃文玲殺到中選會要幫柯文哲登記參選,卻因沒趕上時間而失敗,黃更聲稱有柯的身分證,也無委託書,傳出柯文哲、柯文哲爸媽曾現身中選會,但並未走到登記櫃台便離去,知情人士透露,這完全是黃文玲等人自發性的行為,沒有經過柯文哲同意,對於參選,市府核心幕僚大多持反對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人士透露,早在中午時,就有數十位柯文哲鐵粉、民間友人跑到市長室勸進柯,希望他以戰養戰,這次不出征、下次就沒機會等等,甚至一度要用「架」的方式,把柯文哲拖到中選會登記。

而「搶人」大戰從中午持續到下午,希望柯文哲參選的人連現金、副手都準備好,甚至柯文哲的父母都找來台北,但柯文哲的核心幕僚們強烈反對,希望柯文哲對於此事要三思,至於柯文哲的意願,該人士表示,柯對參選始終沒有定見。

而傳出柯文哲會出現在中選會,並不是為了登記參選,而是將父母帶回家。

對此台灣民眾黨事後也回應,表示黨主席柯文哲並未授權他人領表登記,也並未將身分證交給任何人,所以也不會有登記的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