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臺南基地營區開放本週六登場

▲ 空軍司令部將於19日在空軍臺南基地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國防部提供)
▲ 空軍司令部將於19日在空軍臺南基地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國防部提供)

軍聞社

(軍聞社記者李忠軒臺北15日電)空軍司令部將於本週六(19日),在空軍臺南基地舉辦「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活動」,安排「空軍雷虎小組特技操演」、「各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地面靜態裝備陳展」及「園遊會」等項目,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增進軍民互動,激發全民國防意識,團結全民防衛力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空軍司令部表示,此次活動將於19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在空軍臺南基地舉行,動態操演部分,計有IDF戰機衝場、空軍樂儀隊操演、雷虎小組特技操演、各型主力戰機性能展示等;靜態武器裝備陳展包含空軍主力戰機及陸航直升機等31項。

 空軍司令部提醒有意前往參加活動的民眾,記得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經驗證後,依管制人員引導進入營區參觀;另尚未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外籍、陸籍配偶,應由其中華民國籍配偶陪同入營,並主動出示配偶身分證及個人居留證等合法證件;外籍看護請攜帶居留證等合法文件,配合查驗,並隨同受看護對象入營,非屬外籍、陸籍配偶及外籍看護之其他外籍人士,除事先申請獲准外,不接受臨時申請入營。

新聞來源:國防部軍事新聞通訊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