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雲林競總全力輔選 張麗善:力挺雲林家人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麗善縣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5)
▲國民黨2020總統立委選舉雲林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麗善縣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5)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國民黨在2020選舉雲林競選總部主委、也是雲林縣長張麗善,今(15)日公佈整個組織架構,展現藍軍團結、滴水不漏的輔選架構,張麗善說,總統、山、海線立委是雲林女婿、媳婦、女兒,三人是雲林這塊土地的家人,「團結雲林 贏回台灣」是國民黨雲林聯合競選總部訂下的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麗善表示,國民黨在2020的總統立委選舉,總統提名韓國瑜,山線立委徵召謝淑亞,海線立委徵召張嘉郡。韓國瑜是雲林女婿、謝淑亞是雲林媳婦、張嘉郡是雲林女兒,三人都是雲林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三人是雲林這塊土地的家人,家人參選,手臂彎內不彎外,支持家人是天經地義。

▲輔選架構成形代表著泛藍一條心團結,輔選基調定在『雲林贏 台灣就贏』。(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5)

張麗善說,張嘉郡兩任立委任內,積極爭取經費讓沿海地區減少淹水降低民眾災損,爭取高鐵設站增班,讓返鄉遊子提高交通便利性並縮短時間,這次重披戰袍,要爭取更多的建設發展地方;謝淑亞個人的學識修養與在古坑鄉鄉長、斗六市市長任內的政績獲得高度肯定,在發展地方產業與推動社區營造都有很好的評價,為讓雲林有更長遠的發展,也只能割愛為國舉才。

▲海線立委徵召張嘉郡是雲林女兒,獲得現場來賓讚揚。(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5)

張嘉郡則說,張麗善就任近一年來發現要為雲林做的事太多,民進黨執政讓人民的口袋破洞,她才毅然決然要重披戰袍,期待當選後能全力配合爭取經費建設雲林;謝淑亞也表示,看到民眾對現況極度不滿意才出來參選,要讓斗六的幸福再擴散開來,唯有優質的候選人當選後才會讓大家滿意。

張麗善又指出,韓國瑜是雲林女婿,唯有雲林的女婿被看見,雲林才會被重視,離2020大選只剩87天,仰賴大家團結齊心共創三贏,這是雲林發展的契機,雲林贏台灣就贏,自從韓國瑜被提名參選總統後,民進黨設下萬人抹黑陣,要把白白布染到黑,一波波的抹黑往死裡打,看在雲林人的眼裡,不捨、不忍、不服,所以雲林人團結站出來帶頭衝,目的只有一個『團結雲林 贏回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