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撩人!女星洞洞衣「側門大開」 兒童不宜

▲袁嘉敏釋出18禁辣照。(圖/翻攝IG)
▲袁嘉敏釋出18禁辣照。(圖/翻攝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4歲袁嘉敏(Candy)港姐出身,後簽約TVB踏入演藝圈,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的她,參演三級片《鴨王》打開知名度,近日袁嘉敏在社群曬出穿上鏤空洞洞裝的照片,一個轉身豐滿側胸一覽無遺,尺度之大讓網友集體亢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嘉敏近日赴泰國蘇梅島度假,一連在IG上傳數張泳裝照,其中幾張她身穿一件白色鏤空洋裝,全身開了上百個小洞,貼身衣料讓凹凸有致身材完美展露,此外,該件洋裝側邊挖空直至腰際,導致一雙傲人「胸器」露出一大半,畫面直接變成18禁。



▲袁嘉敏大露側胸。(圖/翻攝IG) ▲袁嘉敏大露側胸。(圖/翻攝IG)

火辣美圖一出,網友搶按讚之餘紛紛表示,「我的頭好暈」、「好難欣賞到風景」、「Nice body」、「非常挺」、「好誘惑...」、「身材真好」、「快忍不住...」、「拍照的人太幸福了」!(編輯:楊穎軒)



▲袁嘉敏不吝秀身材。(圖/翻攝IG) ▲袁嘉敏不吝秀身材。(圖/翻攝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