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帶傷加入籃網 柯比:新賽季變得更有趣

湖人一哥Kobe Bryant對位雷霆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湖人一哥Kobe Bryant對位雷霆球星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上季代表勇士在總冠軍賽受傷的球星「KD」Kevin Durant今夏帶傷轉戰籃網,改和Kyrie Irving連手,不過預計要下賽季才能回歸,湖人傳奇「黑曼巴」Kobe Bryant認為這樣的改變,替聯盟帶來更有趣的賽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ryant表示,「聯盟現在的環境相當好,KD的受傷改變了聯盟的比賽情勢,特別是今年有不少球隊很多都是2人組合,現在會出現很多的不定數,誰輸誰贏都無法提早下定論,這創造了一個有趣的賽季。」

Bryant則相當看好自家球隊,「詹皇」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nthony Davis的組合,「現在對洛杉磯來說,將會是一個輝煌的時刻。」

湖人除了開幕戰不敵快艇外,拉出一波3連勝,其中新同學Davis更是火力驚人,繳出40分20籃板相當恐怖的數據,加上James不貪功,轉為分散球權角色、場場助攻數居全隊最高,讓湖人後勢看漲。

湖人後天將作客出戰獨行俠,好消息陸續傳出,新生代好手Kyle Kuzma預計復出,此前因他左腳踝不適,缺席熱身賽和例行賽前3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