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喊水會結凍!國泰金投資長挺女力、分享人生經驗

▲國泰金控首次舉辦女力活動,金控投資長程淑芬(前排右二)與各子公司多位女性主管現身力挺。(圖/國泰金提供)
▲國泰金控首次舉辦女力活動,金控投資長程淑芬(前排右二)與各子公司多位女性主管現身力挺。(圖/國泰金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為了提倡女力,協助女性找到自我價值,平衡工作與生活,國泰金控今(3)日首次攜手Reebok、長榮、智榮基金會舉辦「寵愛自己,從妳開始」活動。曾有「喊水會結凍」分析師之稱的國泰金投資長程淑芬也與各子公司女性高層主管一同現身,和現場近800位女性一起玩瑜珈、跳有氧,她亦分享自己面對人生各個階段的轉折與挑戰,怎麼找到職涯與自我之間的平衡,活出精彩人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人稱「外資天后」的程淑芬,現在是全台灣擁有最多客戶的國泰金投資長,今日與國泰金旗下子公司女性高層主管們一同出席女力活動。她表示,國泰金有70%的員工都是女性,設有「好孕俱樂部」,而且有一半主管也是女性,今年更有第一位女性獨董,更長期支持培育女性運動員,國泰女籃今年剛好成軍50周年。

程淑芬更鼓勵女性不論在人生的哪個階段,都能更愛自己、勇於做自己的主人,她也換上活動粉紅T恤,與現場數百名靚女一起做瑜珈,並擔任講者,強調重視自己的健康與心靈成長是第一步,也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到主宰人生最好的詮釋方式。

▲國泰金控舉辦女力活動,金控投資長程淑芬(前左二)與現場數百靚女一起做瑜伽。(圖/國泰金提供) ▲國泰金控舉辦女力活動,金控投資長程淑芬(前左二)與現場數百靚女一起做瑜伽。(圖/國泰金提供)

身為3個小孩母親的程淑芬,亦曾在台大擔任講師,今日她也與大家分享如何在上班時管理數10位員工、下班後帶著孩子、學生找到生命的價值,在自己面對人生各個階段的轉折與挑戰,怎麼找到職涯與自我之間的平衡,活出精彩人生。

智榮基金會也發表「從粉紅到玫瑰金-女性主宰的生活敘事」,副執行長李竺姮也分享相關最新調查數據,鼓勵女性獨立思考,活出⾃我。

長榮航空旗下長汎旅行社自由行部長廖秋苓會中也鼓勵不論是小資女孩、輕熟齡媽媽,還是步入第二人生的熟女們,都應該擁有「享受生活」的權利,旅行能為生活儲備更具影響力的能量,回家後的眼界與思維,絕對比整天盯著電腦更加不可限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