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明天評估傷情 明星後衛將有望在周六回歸

金州勇士明星後衛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金州勇士明星後衛D’Angelo Russe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本季飽受傷病困擾,4位主力球星全部進入到傷兵名單,也讓他們無法發揮應有的戰力。不過今日有好消息傳來,總教練Steve Kerr表示,明星後衛D'Angelo Russell將有望在周六的比賽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在Stephen Curry因為動手術而必須缺席3個月後,Russell本來被球隊寄予厚望,球團期待他能承擔起進攻端發起攻勢的重責大任。不過他也在11月2號的比賽扭傷右腳踝,因此進入到傷兵名單。

至於大前鋒Draymond Green則是手指韌帶出現撕裂傷,雖然不會長期缺陣,但是由於目前的情況,球隊並不打算讓他勉強復出,Kerr在受訪時指出,因為前者已經缺陣2場,所以將不會在此次客場之旅中復出。

而Russell雖然在今天對火箭的比賽沒有出賽,但是他將會在明天進行評估,如果沒有意外將有可能在後天的賽事中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