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爆料李進良犯職業病 洗腦12歲女兒EMMA整形

▲ 小禎與媽媽們暢聊媽媽經。(圖/年代)
▲ 小禎與媽媽們暢聊媽媽經。(圖/年代)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小禎近日接下年代全新節目《聽媽媽的話》主持棒,她在節目中透露當媽難題,原來是雖然跟女兒EMMA雖感情有如好姊妹,但EMMA正值青春期變得超級「玻璃心」,小禎在外強勢又快人快語,但面對愛女時仍要小心翼翼地說話,深怕傷了女兒的心,超大反差讓人感受到小禎對女兒的疼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禎接下《聽媽媽的話》主持棒。(圖/年代)

12歲EMMA已經開始有愛美的觀念,不僅會搭配出門的衣服,甚至開始擦素顏霜,小禎表示EMMA本身沒有想整形的想法,但是前夫李進良有職業病,經常會在診所幫EMMA貼膠帶,並對女兒說:「做個鼻子、做個下巴多美。」EMMA則會回:「爸爸你很煩欸!」互動相當可愛。

小禎也表示會適時教育EMMA正確的價值觀,「如果這個人漂亮,但內在惡劣的話,不會有人覺得她很美。」不斷導正觀念,但也無奈坦言:「爸爸做整形,她(EMMA)天天看到漂亮阿姨、或走進來然後變漂亮出去的。」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很難去跟EMMA說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