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嘲笑高以翔「知名度低」 惡劣評:幹嘛天天炒作死人

▲大陸名嘴出來蹭高以翔,令人不齒。(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大陸名嘴出來蹭高以翔,令人不齒。(圖/翻攝高以翔微博)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在浙江寧波錄製節目《追我吧》不幸過世,是所有人不願意看到也不願意聽到的消息,令不少粉絲及圈内好友紛紛哀悼,就連央視都看不下去發聲批評節目組,但偏偏有位大陸「吃屎名嘴」宋祖德,反其道而行,發文諷刺高以翔知名度低,更批評小S為高以翔去世大哭是「假惺惺」在炒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宋缺德」封號的大陸名嘴宋祖德,經常發文批評藝人,曾經以「400克狗屎」作為賭注,誇下海口說王菲謝霆鋒已經分手,結果人家好好的在一起,他卻食言不吃屎,又被封為「吃屎名嘴」,這二天宋祖德繼續不甘寂寞,跑出來蹭高以翔。

▲宋祖德嘲笑高以翔知名度低。(合成圖) ▲宋祖德嘲笑高以翔知名度低。(合成圖)

他在12月2日於微博以「死了一個藝人,媒體狂歡了一個星期」為題發文,内容提到有一位知名度極低、沒有什麼獲獎影視作品的普通藝人,「如果不是突然死了,有幾個知道這人的名字?」聲稱這位去世的藝人對社會沒有傑出貢獻,媒體卻天天報導,反倒是第一線的消防員,為了保護人民的財產及安全而失去性命,卻沒多少人關注,認為這樣的行為「嚴重扭曲了價值觀,嚴重誤導青少年!」雖然通篇文章並沒有指名道姓,但不難看出宋祖德說的正是高以翔,只不過目前這篇文章已經刪除。

▲罵完高以翔,宋祖德再罵小S。(圖/翻攝宋祖德微博) ▲罵完高以翔,宋祖德再罵小S。(圖/翻攝宋祖德微博)

可是隨後,宋祖德又發文砲轟小S,說她為高以翔去世大哭,是拿高以翔炒作,文中提到「高活著的時候,為什麼小S從沒有說過他好話,人死了,假惺惺流眼淚,虛偽!虛偽!虛偽!」還挖苦說:「小S別被我遇見,我不敢保證我能管住自己的小粉拳。」但發文下面一大堆網友大罵,宋祖德才是真正在蹭高以翔熱度的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