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還在以為曼谷物價比台北便宜?看完這個影片大改觀

四方報 / 綜合報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DUrA0Ipgjo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覺得台北物價生活費都比較貴嗎?事實上,台北和曼谷的差異越來越小。旅居泰國多年的Youtuber哲哲的影片《台北生活費超便宜?泰國曼谷 VS 台灣台北的物價大對決!ft. Niki 妮奇》,邀請到專精美妝、旅遊和BL頻道的Niki,一起來比較台北和曼谷的物價。

旅居泰國多年的Youtuber哲哲的影片《台北生活費超便宜?泰國曼谷 VS 台灣台北的物價大對決!ft. Niki 妮奇》,邀請到專精美妝、旅遊和BL頻道的Niki,一起來比較台北和曼谷的物價。(圖/翻攝自影片)

在影片中,兩人比較了兩個地方的微波飯盒、珍珠奶茶、旅館、計程車、捷運、汽車、Iphone和保險套,其中珍珠奶茶、捷運和iPhone泰國明顯貴不少,兩人分別直呼沒想到。

想看台北和曼谷兩地物價的實際比較,就一起來看這部物價大對決影片吧!(圖/翻攝自影片)

想看台北和曼谷兩地物價的實際比較,就一起來看這部物價大對決影片吧!

|哲哲 เจ๋อเจ๋อ|

FB: facebook.com/JerStylesC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