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開始?「12星座」明年一月運勢曝光:吊車尾注意車禍

▲覺得想嫁!「 4 星座男」工作努力個性又好,根本夢幻男友。(示意圖/取自pixabay)
▲覺得想嫁!「 4 星座男」工作努力個性又好,根本夢幻男友。(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 年已邁入倒數階段,迎接 2020 的來臨,相信大家是既期待又害怕。對此,小孟老師就表示, 1 月天王星逆行金牛座,代表國際間衝突加劇,要特別當心香港的問題更為擴大,而許多人工作壓力龐大,也要注意適當放輕鬆,不要為了小事情就憂鬱,而究竟 1 月各星座的運勢是否有個好的開始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4311
▲星座塔羅專家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魔羯座:財運上升,股票獲利

太陽落入摩羯座, 1 月好運降臨,不管做什麼都會有貴人相助,木星也落入摩羯座,代表財運上升股票獲利,整體運勢 100 分。

水瓶座:桃花滿分,魅力無限

金星落入水瓶座, 1 月桃花大旺,單身者建議勇敢追求會有桃花來臨唷!運勢有 95 分。

天蠍座:業績提升,順風順水

火星落入射手座,本月射手座人際運勢滿分,業績長紅,不管做什麼都會順心如意,運勢有 90 分。

天秤座:懷孕契機,小人遠離

婚神星落入天秤座,本月天秤座很有懷孕生子的機會,想要懷孕的天秤座趕快準備受孕吧!過去討厭的小人都會疏遠你,運勢 85 分。

雙魚座:偏財運強,驚喜連連

雙魚座本月驚喜連連,海王星讓你偏財運非常高,如果可以拿出發票來對一下說不定會對中不錯的獎項,好運指數 80 分

處女座:扭轉運勢,抵擋厄運

本月處女座運勢由逆轉正,過去為難你的人會自食惡果,心情會從憂鬱轉為喜悅,建議多聽心靈音樂能放輕鬆,好運指數 75 分。

巨蟹座:適合轉換,提高待遇

本月北交在巨蟹座想轉業的巨蟹座,適合在本月尋找工作,能找到薪資待遇很高的工作,好運指數 70 分。

雙子座:雜事變多,壓力變大

雙子座本月會是你辛苦的一個月,工作雜事變多壓力變大建議你多休息,好運指數 65 分。

射手座:溝通欠佳,留意溝通

射手座本月遇家人關係不佳,建議不要為了一件小事就吵架,好運指數 60 分。

獅子座: 務必低調,需要謙虛

獅子座本月建議要低調,不然容易被人認為你強出頭,找你麻煩那就不好了,好運指數 55 分。

牡羊座: 疑神疑鬼,自信欠佳

本月牡羊座,容易想東想西懷疑別人,建議對自己要有自信,好運指數 50 分。

金牛座:當心意外,務必留神

天王星逆行金牛座,本月要多加注意車禍或者跌倒摔倒,好運指數 45 分。(編輯:張嘉哲)

(小孟老師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