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績第一的林右昌挺張銘祐 呼籲「一7翻轉大文山」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1)日陪同新北市第11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張銘祐,前往新店區的光明街掃街。(圖/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競總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1)日陪同新北市第11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張銘祐,前往新店區的光明街掃街。(圖/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競總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用第一名政績翻轉基隆的市長林右昌,今(21)日陪同新北市第11選區的立委候選人張銘祐,前往新店區的光明街掃街;林右昌向鄉親推薦國會新活力7號張銘祐,同時也邀大家參加明(22)日在馬公友誼公園舉行的聖誕親子嘉年華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右昌今日與身兼立委候選人張銘祐競總主委的七連霸新北市議員陳永福一行人,頭戴聖誕老人的紅帽子,聯袂陪同張銘祐前往新店的光明街掃街拜票,向市民送上佳節祝福,發送聖誕糖果,受到市民鄉親有如明星般的歡迎,紛紛握手要求合照。

林右昌向市民推薦最好的立委-7號張銘祐,強調張銘祐雖然年輕,但社運經驗跟政治經驗都很豐富,且對台灣的未來具有深切的關懷,對地方的發展也有深刻的理想,是最好的民意代言人;相信如同他自己可翻轉一成不變的基隆市一樣,張銘祐不但行動第一、活力滿滿,且跟他一樣充滿理想跟計畫。

張銘祐說,林右昌翻轉基隆不只基隆人驕傲,而是全台灣都稱道的執政成績,對於林右昌的能力跟努力,他一直都感到非常敬佩,也一直是學習的目標;未來他也會以林右昌為榜樣,用馬不停蹄的行動力跑遍大文山,希望鄉親支持他,「一⑦翻轉大文山」。

基隆市長期發展停滯,直到民進黨籍的林右昌上任市長後,展開改造基隆的工程,不斷努力受到市民肯定,連獲施政第一的成績;昨(20)日公佈的民調中,林右昌的施政滿意度高達78.9%,改造後的基隆也呈現出新生命,堪稱是翻轉基隆的第一名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