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退休警官 騎腳踏車自摔身亡

▲退休的陳啟林警官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情形。(圖/嘉義地檢署提供)
▲退休的陳啟林警官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情形。(圖/嘉義地檢署提供)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退休警官陳啟林,昨(29)日被發現陳屍台19線(中央公路)朴子工業區段路旁水溝,經嘉義檢方初步研判應是自摔溺斃,享年67歲,旅居國外的子女,聞訊後均自國外趕回台處理後事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休前喪偶的陳啟林警官,退休後獲聘到東石港口宮擔任總幹事職。昨天下午在台19線朴子工業區對面的路側溝渠內被發現,當嘉義縣消防局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陳的臉部朝下、身體已呈現僵硬,明顯死亡情形。

經嘉義地檢署初步勘驗結果,「陳姓死者係意外落水,窒息死亡」。

據了解,其所騎乘腳踏車並無損壞或擦撞痕跡,研判是自摔跌落中央公路側水溝,年歲較高不及反應,且未能及時發現而發生憾事。

陳啟林警官係從基層員警做起,再考上警官後,歷任布袋、朴子與民雄警分局刑事組長、偵查隊長職,破案無數,為人耿直、頗受好評。65歳屆齡退休後,再獲聘到東石的港口宮擔任總幹事職。

▲退休的陳啟林警官所騎乘腳踏車並無明顯碰撞情形。(圖/嘉義地檢署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