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客戶訂單挹注 閎康明年Q1不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檢測分析廠閎康 (3587-TW) 明年首季步入傳統淡季,不過受惠台灣客戶持續往先進製程推進,加上日本名古屋實驗室開始貢獻營收,MA(材料分析) 訂單能見度高,法人估,閎康明年首季營收可望持平本季高檔或僅微幅下滑,淡季不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閎康為半導體、面板材料分析實驗室,提供半導體相關檢測分析服務,包括 MA (材料分析)、FA (故障分析)、RA (可靠度分析),三大業務營收比重平均落在 30-40%。

展望明年,閎康認為,三大業務皆正向,其中,RA 隨著 5G 手機滲透率顯著提升,將是主要成長動能,MA 則受惠台灣半導體往先進製程推進,加上新成立的日本名古屋實驗室挹注,業績同樣較今年成長。

法人指出,閎康明年在三大業務成長帶動下,年營收將雙位數成長,不過因 5G 需求帶動 RA 營收比重攀升,毛利率將不會有 2018 年 30% 的水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