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案例煞不住 國巨台北總部、高雄廠明正常上班

▲武漢肺炎防疫緊急,民眾口罩需求大增。(圖/記者陳明安攝)
▲武漢肺炎防疫緊急,民眾口罩需求大增。(圖/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不斷擴散,為了因應疫情,國巨公司除持續關注各項防疫工作事項外,並優先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措施及規定,公司今(29)日針對農曆春節假期結束後復工宣布,台北營運總部及高雄生產廠區皆為1月30日(星期四)開始正常上班,總部及廠區營運不受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巨指出,大陸蘇州與東莞廠區,配合延長農曆春節假期至2月9日(星期日),2月10日(星期一)開始正常上班;春節加班二輪班人員依排班正常出勤,營運不受影響。

由於終端需求持續增溫,國巨公司於農曆年節前即已積極招工及實施加班獎勵以提升產能,並鼓勵員工於農曆春節期間配合加班投入生產,藉以保持基本的營運產能。

然因現階段需優先配合政府單位針對武漢肺炎的各項防疫措施及規定,公司除了盡全力讓此影響性降至最低外,待中國大陸廠區全面正常復工後,公司將會更積極提升產能以滿足客戶需求,並以審慎樂觀態度正向看待業績及營運展望。

目前簡述公司應變包括,1.公司內部已啓動防範及處理措施。2.台灣如期開工,不受影響。3.大陸廠區除繼續原有的生產外,春節後復工則配合當地政府規定。4.公司將盡力滿足客戶需求。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