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邊拍照檢舉違規 遭人爆氣怒毆

▲涉嫌動手毆打檢舉人的機車騎士。(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涉嫌動手毆打檢舉人的機車騎士。(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2月4日晚上9點多,一位民眾在台南新市區拍照檢舉交通違規,遭1名機車騎士爆氣毆打,受害人除在臉書貼文嚴厲讉責,並向警方報案提告,南市警善化分局表示,目前受害人尚未提告,如提告將依法查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翻轉大台南交通違規」貼文痛批,「打人還搶手機的違規者,我們予以嚴厲譴責,連你的座騎都有靈性,不讓你逃走。新市區的違規魔人已到了無法無天的地步,不知檢討還暴力相向,如同黑社會一樣!請政府大力整頓交通亂象,還給民眾行的安全空間!」。

▲網友在臉書貼文譴責暴力。(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據悉,該名網友在新市區拍照檢舉交通違規,突有1名機車騎士停在他面前,凶狠質問是不是在檢舉,兩人進而發生口角,該名機車騎士憤而動手毆打該名網友,事後騎車揚長而去。

該名網友說,在昨(4)日晚上9點時,一個人突然騎車跑到檢舉人面前,沒幾句話就直接對檢舉人動手,檢舉人已向警局報案,並提吿強制罪;今日將前往醫院驗傷,將向對方再提吿傷害罪。「檢舉絕不向暴力低頭,仍會繼續檢舉」。

善化分局新市派出所指出,本案當事人案發時有打電話報案,警方依法查處,請當事人至所內了解案情,並向當事人宣告權利,如要提告,請檢具驗傷單等證明,警方依法受理查處偵辦,惟截至2月5日下午4點多,當事人尚未正式提告;警方強調,一旦提告警方一定依法查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