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驚爆「祕婚」女演員 她出面回應:我好混亂!

▲阿湯哥和伊莉莎白摩絲(右)誤傳結婚。(圖/美聯社)
▲阿湯哥和伊莉莎白摩絲(右)誤傳結婚。(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湯姆克魯斯(阿湯哥)自從2012年與女星凱蒂荷姆斯離婚之後,便沒有再公開過戀情,一直到去年初,有媒體拍到他和一名女子親吻,才讓他的感情世界再度曝光,引起不少話題,但卻有雜誌爆料,這個女主角是影集《廣告狂人》、37歲的伊莉莎白摩絲(Elisabeth Moss),而且兩人進展順利,甚至已經祕密再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緋聞是從八卦雜誌《OK!》流出,他們去年二月以封面故事報導,阿湯哥和小他20歲的女星伊莉莎白摩絲秘婚,並表示兩人是透過相同宗教的教徒,進而相識相戀,還刊登了一張疑似兩人接吻的照片當作證據,不過卻看不見照片裡的女主角臉部,只是報導上市後,阿湯哥和伊莉莎白摩絲都沒有回應,因此這段「婚姻」也不了了之。

▲阿湯哥驚爆「祕婚」伊莉莎白摩絲。(圖/翻攝《OK!》封面) ▲阿湯哥驚爆「祕婚」伊莉莎白摩絲。(圖/翻攝《OK!》封面)

就在這個緋聞傳出一年之後,女主角伊莉莎白摩絲日前上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 with Andy Cohen》,宣傳新片《隱形人》時,終於親自出面澄清否認,她說:「我當時真的好混亂,好多人傳訊息嘲笑我,我只能一直解釋,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傳聞,要朋友們相信我,後來當我看到八卦雜誌的封面,才知道是照片中女生的捲髮髮型,讓大家誤會了,但我的捲髮不是那樣啊,我從來沒有剪過那樣的髮型,大家真的誤會了!」

▲伊莉莎白摩絲看到這個緋聞啼笑皆非。(圖/美聯社) ▲伊莉莎白摩絲看到這個緋聞啼笑皆非。(圖/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