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強力撞擊車禍乘客噴飛 駕駛當場吐血5人輕重傷

▲黑車疑因強力撞擊後車頭全毀,消防車都到場戒備。(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3,23)
▲黑車疑因強力撞擊後車頭全毀,消防車都到場戒備。(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3,23)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嘉義縣新港昨(22)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灰色與黑色兩輛自小客車疑因高速強力撞擊,現場汽車零件散落一地,擦撞後再撞上香藝文化園區外的花圃,造成前後擋風玻璃全碎,54歲的李姓乘客噴出車外,黑車則車頭嚴重變形,26歲的莊姓駕駛當場吐血,兩車計有5人分受輕重傷送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港鄉香藝文化園區外十字路口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灰、黑兩部自小客車相撞車禍。兩車互接後噴飛兩地,灰車則再撞上香藝文化園區外的圍籬花圃,前後擋的玻璃全碎,現場汽車零件、玻璃灑落一地。

疑因撞擊力道過強,灰車的嘉義縣籍54歲李姓乘客噴出車外,左邊肺部破裂疑似氣胸,經送往長庚醫院急救。灰車的嘉義縣54歲李姓乘客因撞擊力道過猛噴出車外,左邊肺部破裂疑似氣胸,但意識清楚,送往嘉義長庚醫院急救。黑車車頭則嚴重變形,雲林縣籍的26歲莊姓駕駛,疑因胸口撞到方向盤當場吐血,另2名乘客僅有輕微擦傷,3人都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救治。有關詳細車禍發生原因,由嘉義縣警方調查、釐清。

▲汽車零件灑落一地。(圖/記者陳惲朋翻攝,2020,03,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