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南院很印度 濃濃藝術精采活動

▲故宮南院推出「故宮亞洲藝術節」,10月會很印度,(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09.30)
▲故宮南院推出「故宮亞洲藝術節」,10月會很印度,(圖/記者陳鐘聲翻攝 , 2017.09.30)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院區與印度台北協會共同策劃,30日起以「印度」為展出主軸,推出「故宮亞洲藝術節」,活動內容包括表演藝術、講座沙龍、電影精選、文化體驗及美食等多樣而有趣的活動,有機會讓民眾深入瞭解印度傳統文化與藝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宮南院表示,「2017印度月」活動時間從9月30日至10月29日止,一共推出8場文化體驗、7部印度電影、6場Gallery Talk、4場表演藝術、4場文化沙龍、2場兒少活動;在10月份的每個周末,南院都會有關於印度文化的精采活動。 印度台北協會會長史達仁(SRIDHARAN MADHUSUDHANAN)、副會長賈旭明、新加坡駐台辦事處副代表邱俊育及各國嘉賓,都參加了30日在故宮南院所舉辦的印度月記者會,一起感受濃濃的印度風味。 故宮南部院區也精心地從大廳到電梯、兒童創意教室,華麗的佈景充滿濃濃印度風情,連工作人員都穿著印度的傳統紗麗迎賓,感覺「很印度」,並在南院週遭主要道路佈滿印度月藝展的旗幟。

10月7日南院搭配法國白晝之夜,將與國立臺南藝術大學合作「藝遊南院─博物館音樂地景」活動,在院區內的湖畔會有鋼琴獨奏、日本箏、爵士、西塔琴及歐開合唱團帶來阿卡貝拉等演出,當日展館也將延長開放至夜間9點半。 遊客可以報名參加Henna指甲花紋身彩繪、印度傳統服飾體驗、花卉手環編織課程等活動,10月每周六、日,南院還貼心安排了印度美食饗宴,五個周末及連假,都會邀請印度主廚在野餐區,快閃餐車正統又平價的風味美食,歡迎遊客10月到訪故宮南院,感受不可思議的印度文化之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