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美元指數連3漲收98.70點 全年漲幅超過9%

鉅亨網

《Reuters》報導,美元指數連續 3 個交易日上漲作收,2015 全年漲幅超過 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元兌全球主要貨幣匯率自 2014 年 5 月以來一路上漲,2015 年兌歐元匯率就超過 10%,本週四歐元兌美元匯率也下跌來到超過 1 週新低。

美元兌日圓匯率本週四則來到超過 2 個月以來新低紀錄,有分析師認為最新公佈的芝加哥採購經理人指數表現不如預期,是影響美元兌日圓匯率的主要原因。

紐約 Westpac 分析師表示,美國與其他國家央行貨幣政策分歧還會持續主導 2016 年第一季匯市表現。他們分析認為聯準會可能在 2016 年 3 月間第二次升息,不過目前市場行情還沒有完全反映,美元應該能夠因此找到支撐上漲的動力。

美元指數上漲 0.40%,收在 98.70 點。

歐元兌美元匯率來到 1 歐元兌換 1.0857 美元。

英鎊兌美元匯率來到 1 英鎊兌換 1.4781 美元。

澳元兌美元匯率來到 1 澳元兌換 0.7296 美元。

美元對加幣匯率來到 1 美元兌換 1.3864 加幣。

美元兌日圓匯率來到 1 美元兌換 120.30 日圓。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