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陽岱鋼跨海獻祝福 張憲銘肯定陳柏良

▲陳柏良(左)獻上簽名球衣給展逸行銷張憲銘(右)。(圖/記者賴佩汝攝)
▲陳柏良(左)獻上簽名球衣給展逸行銷張憲銘(右)。(圖/記者賴佩汝攝)

記者賴佩汝/台北報導

展逸國際行銷總經理張憲銘與陳柏良在元旦日召開記者會,歡迎他加入展逸,並且同經紀公司的師兄旅日球員陽岱鋼錄製了一段影片祝福陳柏良未來一切順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與中超杭州綠城新合約的價碼雖然不便透露,但只能表示,「不能說滿意,但至少讓我的心情很穩定。」因為陳柏良在這一年經歷了太多事情,讓他處於忐忑不安的心情上,現在有了這一份合約對他來說是一份保障。

日職球員陽岱鋼在影片中獻上祝福並笑說,「我原本夢想是當足球員,很喜歡踢球,不過因為我十二碼不準,所以最後選擇了棒球。」最後歡迎陳柏良加入展逸,以後在球場上各自努力打拼,為自己的夢想前進。

總經理張憲銘很感謝陳柏良加入展逸團隊,「因為先前有林書豪、王建民的合作讓我們經濟領域茁壯成長也累積了經驗,所以後來考慮到了足球市場,『陳柏良』三個字出現在我們腦海中,重要的是陳柏良不是想得到什麼樣的合約或是商業價值,而是做一些改善台灣足球環境的事情。」所以讓張憲銘肯定陳柏良想回饋台灣的精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