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新科技 為他們健康把關

▲Byron Scott讚球隊醫療儀器好,降低球員傷病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yron Scott讚球隊醫療儀器好,降低球員傷病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賴佩汝/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主帥Byron Scott賽前接受訪問時說道,隊上球員目前都很健康,傷病相對減少都要歸功於球隊隊醫和科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的首席訓練師Gary Vitti和體能教練Tim DiFrancesco近期正在使用一套儀器,來觀察球員的健康狀況,這套設備是通過資料的採集,將球員的身體狀況分為綠色代表很好、黃色為該注意狀態以及紅色就是危險三個層級。

Scott談到,醫療組現在只要做一個球員健康的表單給他,讓他知道球員們現在身體狀態如何,誰處在紅色警戒區,代表他健康亮起紅燈我該去注意,減輕他們的負荷量,「因為我如果不這麼做,我們可能會遇到去年那樣的傷病情況。」

「那儀器在我們訓練方面起了很大的作用,如果我們有6到7名球員接近紅色區域,我就會知道我該減少一些訓練了,讓他們適當的休息。」

接著Vitti也認為湖人在本賽季的傷病率明顯降低,並說到上個賽季有兩個傷病球員是可以避免的,一個是Ryan Kelly的腿筋傷勢,還有Jordan Hill的臀屈肌拉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