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尹平護E奶抖不停 夜夜自揉大解放

▲名模王尹平展現性感神V魅力。(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1.4)
▲名模王尹平展現性感神V魅力。(圖/記者林調遜攝影,2016.1.4)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王尹平4日出席自家公司記者會,單穿黑色深V內衣,展現傲人34E,她自爆為了維持完美胸型,會進行個人「食補」,沐浴後必擦乳液維持皮膚Q彈,晚上睡覺就讓雙峰徹底「自由」,尺度相當火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著內衣搭配墨綠色長裙亮相,與名模邱偲亞、許捷羚、方舲以及張安琪比性感,接受訪問時毫無防備,看到許多男記者舉Mic牌時,手部越離越近,王尹平直喊超「緊張」,就怕美乳遇襲,講話還出現微妙抖音。被問及維持美胸的小秘方,她坦承曾試過多種方法,覺得適時補充膠原蛋白最重要。

睡前就會進行胸部按摩,以防下垂或外擴,然後直接採取「解放」模式,若碰上《名模出任務》錄影,她就會用「神V內衣」取代普通「運動內衣」,怎麼動都覺得很自在,但因得玩各種刺激遊戲,又得爬高或滾地,美腿常因此冒出各種瘀青,她坦承內心有些壓力,偶爾接秀回歸model身分,就像放假一般輕鬆又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