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共156名球員提薪資仲裁

▲藍鳥隊明星內野手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藍鳥隊明星內野手Josh Donald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台北時間13日公布了要求薪資仲裁的球員名單,共有156名球員,包括美國聯盟年度MVP藍鳥隊 Josh Donaldson、美聯賽揚獎得主太空人隊Dallas Keuchel 、國聯賽揚獎得主小熊隊Jake Arrieta以及美聯冠軍賽MVP皇家隊Lorenzo Cain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鳥隊三壘手 Donaldson是最受矚目的球員,去年他出賽158場比賽,打擊率2成97、全壘打41支、打點123分,是美聯的年度MVP以及打點王,去年他的年薪是430萬美元,今年能拿到什麼樣的薪資,相當受矚目,有媒體預測,Donaldson今年年薪將可拿到1200萬美元。

小熊隊投手Jake Arrieta去年投出22勝6敗、防禦率1.77的佳績,拿到了國家聯盟賽揚獎,去年他的年薪是363萬美元,美媒預估,Arrieta今年可拿到1040萬美元的年薪。

另外,金鶯隊三壘手Manny Machado、響尾蛇投手Shelby Miller、老虎隊外野手 J.D. Martinez、大都會隊Matt Harvey、紅雀隊救援投手Trevor Rosenthal、馬林魚隊投手Jose Fernandez、國民隊投手「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洛磯隊三壘手Nolan Arenado以及印地安人隊救援投手Cody Allen等球員也都提出薪資仲裁。在薪資仲裁之前,球員仍可與球團持續協商尋求共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