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被黃安舉報為台獨份子 柯文哲:相煎何太急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無辜被爆台獨。(圖/翻攝自Instagram)
▲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無辜被爆台獨。(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的16歲台灣籍成員周子瑜,被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因而取消她在大陸的所有演出活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表示,「每個人講什麼話,嘴巴長在人家身上,你沒有辦法控制,不過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選前倒數,柯文哲的騎單車「非典型輔選」,傍晚跨界來到新北市,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羅致政進行造勢活動,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上述表示。

不過問到他的騎單車「非典型輔選」,柯文哲仍然嘴硬表示,「我只是來看看板橋市的路面,適不適合騎腳踏車,台北市在設自行車專用道,是不是可以跨橋一路騎到新北市來,可以研究」。

媒體追問,他的出現恐怕會造成新北市塞車?柯文哲笑說,「我來看看新北交通好不好」。

媒體問到,新北市是國民黨執政,挾有行政資源,是否對民進黨比較不利?柯則說,立委選舉是看候選人個人特質,比政黨還重要,個人特質做為優先考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