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坐檯女起口角 酒客抓狂猛砍人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南榮路一家卡拉OK店14日凌晨發生一起酒客酒後糾紛持刀傷人案,一名49歲的蔡姓男酒客與孫姓坐檯女子起口角且掌摑孫女,鄰桌的兩名男客見狀阻止,遂演變成鬥毆案件,遭毆打的蔡男心生不滿竟持刀將謝姓男客砍傷,所幸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蔡男自知難逃法律制裁,主動投案,警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及公共危險罪將蔡男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甲派出所指出,蔡姓男酒客不知何故與孫女發生口角且對其掌摑,鄰桌謝姓、李姓男客出面阻止,雙方在店內鬥毆。蔡男遭毆打後步出該店,因心生怨恨,發現廚房旁擺放兩把刀具,順手拿取後返回店內尋仇,謝男見蔡男持刀,立刻跑往廁所躲避,蔡男竟追至廁所,將謝男砍傷,謝男頭部及手部多處撕裂傷,店家立即報警,但警方到場時蔡男已不在現場,員警及救護人員緊急將謝男送往醫院急救,經縫合23針,目前意識清楚,仍需住院觀察。

事後,蔡男攜帶行凶刀具至五甲派出所投案,員警發現蔡男渾身酒氣,竟還駕駛小客車前來,對其實施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83毫克,再犯公共危險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