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熱情告白 阿喜拱JR譜爺孫戀

▲阿喜(右)與JR紀言愷今一同出席活動。(圖/天晴音樂,2016.01.19)
▲阿喜(右)與JR紀言愷今一同出席活動。(圖/天晴音樂,2016.01.19)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阿喜與JR紀言愷為全台主題樂園代言人,19日出席寒假聯合行銷記者會,兩人現場展現好默契演唱主題曲,還與主辦單位所找來的10位小朋友熱情互動,JR再拍照時展現霸氣本色,將小女孩放上肩頭,但一聽到告白就陷入為難,阿喜在旁大笑看好戲,鼓吹他可多培養感情,趕上流行來段「爺孫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上遊樂》成為幼兒界的夯歌,加上舞蹈動作就能帶起活動氣氛,阿喜和JR紀言愷使盡全力演出,看到小朋友們跟著唱跳,專業又帶點天真感,兩人忍不住直呼「有趣」,不禁連連笑場,曲畢還瞬間變成拍照大會,有小朋友還記者魂上身,麻辣追問:「阿喜姊姊和JR哥哥是不是男女朋友」、「你們甚麼時候要結婚」。

另外也有小女生愛上JR,直接告白:「我長大要嫁給你!」阿喜見狀趁機慫恿:「現在流行爺孫戀,只差20歲不算什麼!」JR低頭看看小女孩,無奈地回:「還是別了吧!」但隨後也放送福利,很MAN地把抱高高拍照,獲封孩子王。

兩人感情方面都沒著落,談及事業方面?因為2部電影、1部戲劇都得跑宣傳,阿喜每天都忙到爆,JR也接下新戲即將開拍,2016開春就很忙碌,過農曆年時,阿喜也考慮帶家人走訪台灣的主題樂園,好玩又能省錢、省時,JR則將在初一開工,他笑說春節能踏上舞台,也算是一種另類休假,積極把握任何表演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