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葬服務業龍巖強力徵才 年度加薪達1200萬元

鉅亨網

在景氣寒冬並陸續出現其他企業放無薪假、裁員的同時,殯葬服務業的龍巖(5530-TW)今天指出,2016年3月起龍巖襄理階以下的基層員工每人加薪2000元,副理階以上則是依績效個別認定且調幅沒有設限,預估調薪人數達300人,總計投入1200萬進行全面調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龍巖指出,龍巖的企業目標是要成為人才市場的首選企業,自2月起將擴大招募儲備主管及幹部,招募人數沒有設限,且提供比其他大型企業、金融保險業更優渥的薪資福利來爭取人才,部門主管更沒有年薪的限制,只要有能力有表現,龍巖提供薪資無上限。

龍巖的企業總部在去年7月20日從北市敦化北路舊址遷到台北市南港區和新北市汐止區交界的東勢街現址,環境雖然清幽,空氣好,但生活機能有待加強,當初在設計新總部大樓時,就考慮到員工日常生活所有需求。

龍巖2015年營收僅35.66億元,年減率高達34.8%,公司自結全年稅前盈餘14.52億元,則年減43.1%,每股稅前盈餘3.64元,龍巖股價今天收盤報55.1元,較昨日上漲0.1元或0.18%,成交量124張。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