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遭道奇移出40人名單 Beachy小聯盟出發

▲道奇隊簽下Brandon Beach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簽下Brandon Beach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柏宇/綜合報導

約3周前才被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簽回的右投Brandon Beachy,球隊28日宣告將他移出40人名單、下放小聯盟3A,但Beachy仍保有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權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9歲的Beachy過去傷痛不斷,分別在2012年和2014年開過兩次尺骨附屬韌帶重建手術(俗稱Tommy John手術),2015年傷癒復出的他大多待在道奇3A,曾在7月上到大聯盟,整季僅出賽兩場,留下0勝1敗防禦率7.88的成績。

季外道奇沒有放棄Beachy,在7日與他達成1年150萬美金非保障約的續約共識,並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承諾只要他登上開季25人名單,就能獲得25萬美金的獎金,不過在28日道奇將他下放後恐怕就此泡湯。

Beachy過去單季最佳的成績是2011球季效力亞特蘭大勇士隊時期,先發出賽25場繳出7勝3敗防禦率3.68的成績,2012年進行首次Tommy John術後成績大受影響,不但自那之後只在大聯盟出賽7場,2014年又再度進場維修,在勇士選擇不與他續約之後,他便在2015年年初加盟道奇尋求東山再起。

當初抱著長期投資心態簽下他的道奇,如今決定再給Beachy一年的時間,期待他能找回過往身手,厚實道奇較為不足的先發右投戰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