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升級內野戰力 光芒有意找Desmond

Ian Desmond敲致勝安,助國民延長賽擊退巨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Ian Desmond敲致勝安,助國民延長賽擊退巨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柏宇/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Chris Cotillo透露,坦帕灣光芒隊目前對仍是自由身的前華盛頓國民隊游擊手Ian Desmond相當感興趣,不過要簽下他必須付出一個首輪選秀權,據悉讓光芒仍相當猶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Desmond拒絕過國民1580萬美金的合格報價,光芒若要將他納入麾下,就必須送出今年選秀會首輪的第13順位籤,加上日前才和西雅圖水手隊交易來比他年輕4歲的游擊手Brad Miller,讓光芒球團遲遲沒有行動。

現年26歲的Miller在水手待過3個球季,2015年繳出打擊率0.258、11轟和46分打點,雖然和Desmond同年在國民打擊率0.233、19轟和62分打點相比沒有太大落差,但Desmond曾在2012年到2014年交出連3季20轟和70分起跳的打點,預計能為光芒帶來更旺盛的攻擊火力。

除了攻擊方面,在守備兩人也不會出現排擠效應,畢竟Miller上季在水手就是位「超級工具人」,除了能守二、三、游,連外野防區3個位置他都站過。因此球團若能以一年短約網羅Desmond,除了打線能升級之外,同時也能讓名列光芒農場新秀第5名的游擊手Daniel Robertson獲得更充裕的準備時間。

另外根據《華盛頓郵報》指出,由於今年對游擊防區有迫切需求的球隊本來就不多,加上日前盛傳的聖地牙哥教士隊找到Alexei Ramirez,芝加哥白襪隊則選擇給Tyler Saladino更多機會,才讓Desmond這位好手遲遲找不到新東家,更別提老東家國民早就簽下Daniel Murphy、Stephen Drew等人,等於宣告和Desmond情緣已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