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瓈寬提神怪招 求玩曾國城那一根

▲邱瓈寬(左)上《一袋女王》言談尺度大開。(圖/衛視中文台,2016.02.02)
▲邱瓈寬(左)上《一袋女王》言談尺度大開。(圖/衛視中文台,2016.02.02)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演藝圈大姊大邱瓈寬、康康、苗可麗近來上《一袋女王》宣傳新春賀歲片,談話尺度無上限,寬姐先是爆料找郭采潔、楊祐寧演夫妻的始末,進行犀利問答時還想跟曾國城借「那一根」玩玩,當作提神方法,緊接著苗可麗現場演起「家暴記者會」,她也記者魂上身,犀利反問:「妳最後一次被打是什麼時候?!」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瓈寬本人原本也在新年賀歲片演出,但因為拍攝時恰巧在住院,只能請來鳥來嬤吳敏來扮演經理人角色,由寬姐配音。外界都好奇郭采潔跟楊祐寧為何在分手後還願意扮演夫妻,是否是因為看在她的面子上?想不到寬姐竟妙答:「我找他們的時候還沒分手,一演的時候就分手了,我也不知道啊!」

現場當苗可麗聊到小孩跟父母時,寬姐也在旁猛補刀,無厘頭對話讓曾國城忍不住喊暫停追問:「妳為什麼那麼不爽?」寬姐自招是靠著開玩笑來提神,曾國城立刻嗆她都太晚睡,邱瓈寬不爽直接指著他的「愛的小手」說:「不然你那根借我玩!」成為另類黃腔,還犀利要苗可麗盡量多講感情事,火力全開。欲知更多精彩內容請於3日晚間11點鎖定衛視中文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