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效仿台南ATM竊案 2賊強拆未得逞被逮

▲彰化銀行竹南分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銀行竹南分行。(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又發生強拆ATM的案件!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上的彰化銀行,日前發生2名男子強拆ATM機台,但因他們僅能將機台拉出或破壞面板,無法將整個機台拆解下,又擔心觸動銀行保全,沒有得逞便逃離現場,落網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7日凌晨2名男子頭戴深色全罩式頭套,闖入彰化銀行竹南分行,徒手想將機台拉出,但疑似機台太重,底部又被固定住,僅能將機台邊框膠條撕掉,2人因擔心觸動保全,在現場只停留一分鐘,發現無法得手便離去。

警方鎖定一輛在外負責接應的計程車司機,再經過通聯分析比對,終於鎖定3人真實身分,19日晚間順利將他們拘捕到案,他們供稱因缺錢買毒,看見之前台南ATM遭竊,因此也想效仿,訊後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