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男吻正夯! 邵翔激情「上了」Darren

▲邵翔(左)霸氣吻上Darren,兩人獻出男男螢幕初吻。(圖/三立提供,2016.02.22)
▲邵翔(左)霸氣吻上Darren,兩人獻出男男螢幕初吻。(圖/三立提供,2016.02.22)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Darren(邱凱偉)和邵翔在華劇《大人情歌》大玩男男吻!兩人首度合作、第一場戲就拍吻戲,邵翔哀嚎「我的(男人)第一次給了你!」Darren則驚呼「哎呀~忘記跟老婆報備啦!」劇中兩人是好哥們,邵翔為了擺脫3位女友同時纏上,硬拉Darren當成擋箭牌、說道「我再也不偽裝了!我再也不逼自己喜歡女生了!」語畢他便Man吻上Darren;Darren苦笑「怎麼我的戲第一次都會栽在男人手裡!」原來他在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洗澡被唐禹哲偷窺,接著也被對方吻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事前還商量著要如何拍這場激情戲,邵翔表示這是自己人生中第一回和男人接吻,Darren聽聞後笑回「我也是第一次呀!之前和唐禹哲只是借位。」彼此對「第一次」都很慎重,邵翔一把抓住Darren親得超用力,讓Darren的臉好像吹氣球般腫脹,導演喊卡後全場工作人員也因兩人的奔放入戲而瞬間大笑,Darren開玩笑「好紮實的吻!感覺我的臉都快變形了。」彼此前後加起來大約吻了十來次。

雖然是和男生接吻,不過Darren 事前仍舊做足準備,除了刷牙、吃喉糖,他甚至調皮要求化妝師幫他打造水亮豐唇,希望給邵翔留下好印象,拍攝結束後他一度戲謔「擔心邵翔一試成主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