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華科攜手加國臨床權威 簽署乳癌新藥人體1、2期合約

鉅亨網

生華科(6492-TW)與加拿大癌症臨床試驗頂尖研究群權威(NCIC CancerTrials Group,NCIC CTG)簽署應用CX-5461於治療乳癌的人體一及二期臨床試驗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華科指出,將提供CX-5461藥物,與加拿大癌症臨床試驗研究群(NCIC CTG)合作執行治療乳癌人體臨床試驗,目的加速造福目前仍無藥可醫的惡性乳癌病患。透過本項人體臨床試驗,任何直接從CX-5461得出的臨床試驗成果、科學發現均歸生華科所有,而NCIC CTG則有權利向科學期刊投稿發表論文。

生華科表示,去年10月小分子藥物CX-5461獲選為加拿大SU2C- CBCF「抗乳癌夢幻團隊」欲開發的抗乳癌用藥。此次簽署臨床合約,加拿大癌症臨床試驗研究群將運用所得到加拿大SU2C-CBCF九百萬加幣的研究經費補助,預計將在4年內完成第一及二期臨床試驗。

生華科除提供NCIC CTG執行臨床時所需的CX-5461用藥外,為公司發展精準醫療所需,公司相對提撥若干經費參與此臨床試驗。CX-5461目前在澳洲執行第一期血液型癌症人體臨床試驗,本項合作屬於新的適應症乳癌,透過本案將有機會擴展其他運用範圍。

『新聞來源/鉅亨網 https://news.cnye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