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身完全沒穿! 陳瑋薇辣爆雙U碗公奶

▲陳瑋薇難得拍攝性感寫真,裸身擠乳超火辣。(圖/FHM提供,2016.03.06)
▲陳瑋薇難得拍攝性感寫真,裸身擠乳超火辣。(圖/FHM提供,2016.03.06)

記者林鈺芳/台北報導

曾獲得金鐘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的陳瑋薇,近日尺度越來越開放,先是在劇場派對秀中與石知田一起挑戰高難度「性愛」POSE,又應男性雜誌之邀拍攝性感寫真,照片中只見她上半身什麼都沒穿,辣秀渾圓碗公奶,僅以髮絲遮住雙「點」,瀕臨走光邊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開始轉型,接下多場商業主持活動,更在行腳類節目《360行向前衝》體驗各行各業,陳瑋薇笑說:「因為好奇心旺盛,很喜歡嘗試,所以演藝圈的各個領域我都很想接觸,就像這次會拍攝FHM,也是想擺脫大家對我的既定印象,讓大家看到我性感的一面。」在得知要拍性感照的前1個月,她就開始努力鍛鍊腹部線條。

團隊特地前往九份廢墟拍攝,當天寒流又下雨,陳瑋薇無畏低溫直接脫光光,連工作人員專程準備的暖暖包也沒用到,她表示:「我就是工作人來瘋,拍攝時可能因為太興奮,沒穿衣服也不冷!」而廢墟四處散著雜物,陳瑋薇還穿著高10公分的高跟鞋爬窗,幸好有貼心的4位工作人員幫忙支撐,過程中她也不斷想像自己就是女神級人物,順利拍出滿意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